Search

我家網的傳奇行銷術 成為銷售王就差這一步 - 經濟日報

mscopcopcop.blogspot.com
古家銘。 我家網/提供
古家銘。 我家網/提供
受到疫情影響,資金狂潮因此趁勢而起,加上低利環境,現今想買房的民眾不減反增。隨著網路的快速發展,比起直接去實體店面消費,民眾更喜歡先上網搜尋比價,在消費模式改變,以及買房需求成長下,時事帶動了售房網站的建置。然而,平台上琳瑯滿目的房仲人選和售房資訊,經由網路轉化成龐大又複雜的訊息,不只是民眾難以選擇,房仲更是不易在短時間內展現個人優勢及可提供的服務。於是,「客製化」三個字成為許多房仲迫在眉睫的需求。

「希望能有一個可以客製化的售房網……」這是眾多房仲的心聲。時間在走,解決辦法要有!面對現在售房網的窘境,我家網跳脫傳統思維,打破既定的模式,推出「打造自我品牌為主的網頁物件模式」。自己的關鍵字,自己決定!每位房仲都能設定專屬關鍵字,重新定義顧客眼中的自己,有效傳達自我亮點、個人特色。精確的關鍵字行銷法,亦增加了在各個網頁及帆布廣告的曝光度。此方式更節省民眾搜尋理想好物件、好房仲的時間,真可謂一舉兩得!

花蓮著名的房仲古家銘,在一次偶然的際遇下接觸到我家網。古家銘藉由我家網的關鍵字行銷,打出在地的客戶及同業都知曉的響亮名聲──「花蓮買房阿銘」。當名聲越來越響亮後,主動找「花蓮買房阿銘」委託售屋的客人增多了,帶看客戶的成交率也漸漸攀升。「花蓮買房阿銘」已從單純的名詞轉變為具有口碑保證的個人品牌。

我家網屏東會員張琪楨在地經營多年,一直以來秉持專業、真誠、熱心來服務客戶,但目前網路通路多,一直想要有一種方式做整合,偶然之下參加過我家網的課程,開始經營個人品牌,利用Google關鍵字「屏東夢想房屋」做整合,不管是FB的使用,還是多種網路平台和實體的QR Code都開始轉型,並且串接FB Messenger讓線上客戶可以即時互動問答。個人網站的串聯設定可以增加互連效應,一點點成本從零到有建立網路品牌,還有進階課程學習網路新概念,E化不斷持續提升,讓自己的品牌和口碑讓更多人知道!未來也能利用所學持續服務屋主買方,提供更多E化的行銷管道,協助客戶幸福成家。

都說投資有賺有賠,唯有對自己的投資穩賺不賠。善用數位工具行銷、建立自我品牌,讓品牌的價值深植人心,成為銷售王就再也不是夢。




September 04, 2020 at 10:34AM
https://ift.tt/3by2pwf

我家網的傳奇行銷術 成為銷售王就差這一步 - 經濟日報

https://ift.tt/3fyN8vQ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我家網的傳奇行銷術 成為銷售王就差這一步 - 經濟日報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